close
朋友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是什麼???
我好像漸漸感覺不到'朋友'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朋友的定義不是當你有困難的時候,
他會幫助你.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
他會安慰你.
當你想跟人說心事的時候,
他會安靜地聆聽,
當你感到無助的時候,
他默默在你背後支持你的嗎???

但為什麼我一點也感覺不到,
現在朋友給我的感覺,
只係一個跟你玩的人,
一點幫助也沒有.

連小學的好朋友都是這樣,
我只是想跟你分享一下我喜歡的偶像和陪我去一下他的簽唱會而己,
你反而跟我說,
就算我喜歡的明星有活動,
我也不會叫你陪我去,
你還說,
就算你陪我去,
我們都不會有話題可以聊.
我想跟你說,
如果你叫我去陪你,
我是可以去的話,
我一定會去,
如果你怕沒有話題可以聊的話,
我之前會上網去找有關她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是有哪裡,,,,,,,

中學的同學也是一樣,
在學校的時候,
你總會跟我在一起,
我有事的時候你會支持我,
但是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
你都不幫助我,
你還騙我,
我因為星期五的時候,
有事情沒有上一些課,
我有功課不懂改正,
想問一下你,
你之前明明跟我說你已經做好功課了,
你還拿23/25
但當我問你的時候,
你說你這一題也錯,
但是你不是已經做好功課了嗎???
就算錯了也應該改好了,
你還說我像某一個同學,
不自己找答案,
叫我自己在書裡找答案,
如果我知道的話,
我就不會問你了.

"朋友"對我來說,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